码市保证金计划:服务质量的基石

为了进一步提高开发者的信誉体现,增加需求方的权益保障,促进项目更顺利合作,码市上线了“保证金计划” 。

码市保证金计划:服务质量的基石

“外包商收了首款后就不干活”、“开发到一半就找不到人”、“开发商违约成本小,求着他们干活”、“总不按需求来开发”...... 对需求方来说,外包路上的这些坑总是无穷无尽。

“出色的简历信息还总是被忽略”、“争取不到联系需求方的机会就等于瞎投”、“总是难以说服需求方放心签单”、“现在的项目都这么不靠谱?”...... 对开发商来说,挣点辛苦钱也是不容易。

从上线至今,为了使得交易双方匹配高质量资源,最大程度保障双方权益,码市平台在产品上不断优化调整:项目发布高门槛 + 人工审核;项目阶段划分,按阶段交付验收;需求计划变动双方线上确认...... ,为了进一步提高开发者的信誉体现,增加需求方的权益保障,促进项目更顺利合作,码市上线了“保证金计划” 。

什么是保证金计划?

保证金计划是面向个人开发者制定的服务提升规定,由开发者自愿申请加入,并缴纳保证金 1000 元,加入即视为愿承诺以诚信、负责任的态度来提供服务。可获得保证金计划的专属 icon、优先报名、提高服务资质等权益。如有严重违反项目合作约定或平台规定,则按照违反事项严重程度扣除相应的保证金,可作为对需求方的赔偿。在无报名/进行中的项目时,保证金支持随时缴纳随时申请退回。

提高项目交易保障

需求方在开发者筛选过程中,选择拥有保证金标签的开发服务方,将获得更多的服务保障。加入保证金计划的开发者即承诺保证:

在项目交易过程中无欺诈行为、无未经协商(以码市阶段划分阶段为准)的延迟交付、无无故失联、不得无协商的单方面终止阶段(只针对已托管费用阶段有效)、不泄露任何需求方和项目的敏感信息等服务承诺。如违反,则扣除开发者支付的保证金给予需求方一定比例的赔偿。

增强服务资质,提高项目成交率

开发方通过“个人中心” - “保证金计划” 页面提交加入申请,可获得专属标签;加入后报名的项目中将会显示保证金专属标识,增加项目的通过率;增加个人服务信誉保证;获得优先报名项目的权利。

支付的 1000 元保证金在无任何项目赔偿纠纷、无报名中项目、无进行中项目时支持随时申请退还并退出计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