码市更新:微信通知消息

码市平台推出了微信接收接单消息的功能,让双方能够及时了解到对方的每一步的操作过程。

码市更新:微信通知消息

有许多开发者常常会感到很纠结,自己报名项目后,需求方很久都没有反馈,这时不知道是要取消该项目,再报名其他项目好,还是选择再继续等等看。

在项目合作过程中,开发者提交了阶段划分申请或验收申请后,又担心需求方没有及时进行处理,为了解决这一问题,码市平台推出了微信接收接单消息的功能,让双方能够及时了解到对方的每一步的操作过程。同时在登录时可进行微信扫码登录,方便操作。

绑定微信

用户想要微信接收到消息,第一步需要先绑定微信。在个人中心点击立即绑定,扫码并关注公众号后即可绑定成功。

用户绑定完成后,即可在微信及时接收到接单信息。例如开发者报名项目后,需求方查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,这时开发者就会收到申请资料已被需求方查看的消息。

若需求方查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后,在一周内还是未联系自己,那么可以考虑是否选择取消报名该项目,腾出报名空位来报名其他项目,提高接单率。

用户绑定微信后,可以选择账号登录或微信扫码登录,方便操作。在登录页面选择微信扫码登录。

若用户不想再接收微信信息时,随时可以在个人中心进行解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