码市更新:系统自动验收

需求方验收时间过长?验收阶段开发者很被动?为了解决这一个问题,码市平台推出了「系统自动验收」功能。

码市更新:系统自动验收

在项目阶段验收时,存在需求方验收时间过长,或者需求方没有拒绝验收但也不提出修改意见,导致开发者很被动的情况出现。

为了解决这一个问题,码市平台推出了「系统自动验收」功能。

系统如何自动验收

开发者在阶段划分里提交验收申请后,系统会自动开启10天(自然日)的倒计时,需求方可在阶段划分页面看到倒计时时间。

  • 若需求方在10天内操作了验收通过,则该阶段验收完成;
  • 若需求方在10天内操作了验收不通过,那系统自动验收的流程将中断,开发者需要再次提交验收申请,系统自动验收再重新开启倒计时10天;
  • 若需求方在自动验收倒计时10天内未进行任何操作,则在时间到达后系统会自动验收该阶段。

需求方需要注意的问题

自开发者提交验收申请后,系统会自动开启验收倒计时,在倒计时最后3天,需求方每天都会收到系统自动验收的短信通知提醒,这时需求方应及时处理。

若在系统自动验收倒计时10天内未进行任何操作,系统将会自动验收,该阶段款项会全部支付给开发者,无法追回。